嗯……cp很杂,墙头很多

开了一个脑洞有没有感兴趣的大佬愿意写~

剧版结局后续,明日边缘au

衣衣跳崖把凤知微救了回来,自己却掉了下去,没想到掉进虫洞,他醒来,发现自己回到了凤知微远嫁金狮国的那一天。

知道后续发展的衣衣救了所有人,但是却没有成功救起赫连铮,他觉得是一次失误,所以再一次跳崖,依然阴差阳错没有成功。

他穿越了几十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救起赫连铮,有时候是按照原剧本死,有时候是因为衣衣的蝴蝶效应,总之只要衣衣修改了时间线,赫连铮都会死。所以衣衣开始放弃救人,但依然不能成功。

在时间线中穿越上百次,衣衣濒临崩溃,有时候甚至会主动杀人,比如说杀了楚王,杀了皇上,杀了安王等等,甚至有一次他放人别人杀了凤知微,但不管他怎么死都会回到凤知微出嫁金狮的那天。

直到有一次他在婚礼当天把凤知微劫走,不想让她嫁给赫连铮,然后在和围堵他们的金狮国人缠斗的时候误伤了赫连铮,他以为自己杀了赫连铮,所以横刀自尽。

本来以为会重新穿越,结果醒来发现自己被凤知微救活了,凤知微问他为什么这么做,是不是疯了,衣衣在很多时间线中都众叛亲离,所以无动于衷。凤知微发现他身上有很多从前没见过的,可以至死的伤疤,只要衣衣不是跳崖穿越,他在前一个时间线死亡时留下的伤疤都会留到下一个时间线里,而这些伤会消耗他的生命力。

衣衣开始绝食,他觉得自己亲手杀了赫连铮也许真的可以让他脱离时间轮回,没想到突然有一天赫连铮从门外闯进来,赶走凤知微,然后告诉衣衣他全想起来了,衣衣救他的成百上千次他都想起来了。

两个人现在的心境都已经大变,同时捅刀杀了对方,想要逃出时间循环。

结果没想到两个人醒来时,正是在最一开始的主时间线赫连铮带着凤知微藏到林场的时候,赫连铮因为有了记忆所以没有再放冷箭,也因为有了防备,没有被杀死。凤知微被接走的时候,看到衣衣气喘吁吁地跑过来,看见赫连铮还活着,直接昏倒在赫连铮怀里,两个人回金狮,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~


为了纠正这个有毒结局给我带来郁闷心情,只能用虐衣衣来解决啦~这故事可长可短,不知道有没有感兴趣的大佬愿意写啊……@

评论(15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灯暗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