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…cp很杂,墙头很多

二十五集卞夫人对司马的态度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:
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欢喜!!

二丕一脸冷漠地坐在歌舞升平之中,心不在焉,虚与委蛇的样子真让人心疼,小脸蜡黄啊……
众人皆醉我独醒,举世皆浊我独清,二丕对司马的欲言又止,意味深长,真是……心酸。明明相知相依,却连句真话都不能说,庙堂之远,战战兢兢啊。

可能是我智商比较低,钟繇说司马没有明白二丕想要的是什么……然而我也没看出来二丕想要什么,只看出来二丕心里支持新政,但是掣肘太多,只能引而不发,还有什么更深层次的用意吗?

柏灵筠小姐姐好棒棒啊!!莫名站了丕筠的bg啊。不过贵妃醉酒在女王的棋盘上的二丕也好萌,好让人心疼呀!

白首如新,倾盖如故,看来二丕和司马还是默契十足的,这俩人这两集眉来眼去的,又让我有继续爱懿丕的动力了,不然我就彻底扑进操丕的怀抱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灯暗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